美雪的手套

如我所料,最后入选的是由井和结成。

结成将司,守备能力不说,重点是打击,队长曾经表示过在他一年级时还没弟弟强,重点是自从三年级隐退,中心打者全部离开,新队伍得分能力大不如前,所以他入选是一定的。

  浅田就不说了,如果他是在泽村他们那届入学,那他到有可能,虽然还没看他投球,本人也没什么信心,但他在看泽村投球时,一眼就看出来泽村投球姿势特殊,说明他也不是个简单角色,也许等泽村他们毕业,他就是队伍的王牌,但现在还早,青道现在有降谷,泽村和川上,投手够多了,所以他不可能。

而经过秋季大赛,可以看出青道捕手板凳的深度,为了减轻御幸的负担,所以最后一个名额一定是一个捕手,奥村虽然出场比较早,作者对他描写比较多,但是半路杀出了个由井熏,日本代表队队长,就这一个就可以说明他的实力,虽然目前还比不上御幸~(他现在还接不稳泽村的球)但打击能力比御幸一年级强的多,就目前来说他比奥村强,所以这个名额是他,以后就不知道了…
非常期待那个受伤还没来学习的选手,觉对是个黑马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